又到冬令進補時節,來一鍋熱熱香醇的薑母鴨,更是溫暖在心頭。




       說到古坑老甕薑母鴨可是口耳相傳,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特色料理。老張薑母鴨位於雲林縣古坑鄉圓環旁,是家30多年歷史的老店。



已是深夜了,仍是饕客雲集





肉質鮮美大塊,薑母鴉添加米酒口感更佳



        老張薑母鴨在當地可說是家喻戶曉的一家老字號,以「蒸」的薑母鴨而聞名,也是本店特色,口味與眾不同之處。三十年來堅持採用土產紅面番鴨公、老薑母,在配上獨特藥膳再裝入三十餘年歷史的老甕裡燉煮三個小時,湯頭香醇不油膩,肉質鮮美,皮更Q嫩且彈牙。每年一到冬令進補的時節,更是顧客源源不絕地湧入。




        薑母鴨要好吃,選鴨一定不能隨便,老闆說老張薑母鴨三十年來堅持選用一年以上的紅面番鴨公來製作薑母鴨,如此鴨肉才能久燉不爛,吃起來更Q更彈牙,難怪饕客絡繹不絕。





        本店的藥膳麵線可都是『一鍋一麵線』喔!都是採用蒸燉的藥膳湯來煮麵線,而且每甕只煮一份麵線,獨特的料理方式,讓每一份的麵線都是美味十足。





媒體相繼報導與採訪,還有明星加持,更是人氣鼎沸




       30年歷史的老張薑母鴨為了要讓更多饕客能品嘗他們的好料理,特別採用「真空高壓無菌包裝」,無添加防腐劑,保留原汁原味,讓您無時無刻都能享受即時美味,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不必等退冰,放入鍋內加熱即可食用,非常方便。






       老甕薑母鴉店的伴手禮,高貴大方。有機會到古坑景點遊憩時,別忘造訪這家老店喔!




        偷偷告訴各位好朋友,甘甜柳丁與香醇古坑咖啡,是與老闆搏感情的招待禮.本店老闆夫妻為人親切,且老闆還是位煮咖啡的高手喔,幸運的話就能品嚐到老闆的手藝!



薑母鴨營業時間:中午12:00~凌晨1:00


營業種類:蒸的老甕薑母鴨、古早味狗尾雞、藥膳麵線。


招牌配料:鴨水血、凍豆腐、米血、鴨肉小丸子、生香菇、金針菇、豆皮、鴨盹、高麗菜、青菜。


營業地址:雲林縣古坑鄉西平村中興一路45號


電話:05-5821688


交通指南:二高下古坑交流道→往劍湖山方向→古坑圓環旁


鄰近景點→古坑綠色隧道→劍湖山世界→華山


 


<後記>


「古坑老甕薑母鴨」搬新家了~


原址:雲林縣古坑鄉中興一路45號


新址:雲林縣古坑鄉中山路164號(與原址相距約100公尺)


電話:05-582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猩猩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