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女生夢想的那一天....


夢想自己在那一天...穿上了白紗...


與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共度廝守一生.....


 


 



每位男生期待的那一天....


夢想自己在那一天...拿著玫瑰花束...


迎娶心目中的白雪公主共築甜蜜幸福的愛巢.....



 



 在月圓花好的日子,長昆與郁茹在愛情長跑多年後,決定攜手一同步上幸福的紅地毯。


 



浪漫的婚禮設宴於台中崇德五路的「新天地」餐廳


 



為見證這對才子佳人的愛情誓約,光找車位就費時一小時~


 



甜蜜的依偎


 



擺個濃情蜜意的 POSE


 



 在歌手陶喆與蔡依林合唱「今天妳要嫁給我」的歌聲中,為婚禮揭開甜蜜的序幕。


 


.....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創造幸福的生活
  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妳要嫁給我 聽我說
  手牽手 我們一起走 把妳一生交給我
  昨天不要回頭 明天要到白首 今天妳要嫁給我.....


 



美酒佳餚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





愛的SPECIAL SHOW上演前,先宣讀愛妻十大守則,以免脫稿演出




節目的重頭戲就是深情的擁吻永浴愛河,攜手白首偕老


 



「借位」接吻這招電影及電視劇情常用的小招術也派上用場,男女主角也太不敬業了吧!






        佛跳牆為「閩菜」之首,滿漢全席的當家名菜之一,是一道集山珍與海味於一罈的筵席佳餚,素有「天下第一湯」的美名。「罈起葷香飄四鄰,佛聞棄禪跳牆來」即知其珍餚味美。


 




        在幸福樂章與甜蜜祝福中結束這場浪漫婚筵。步上返家歸途卻發生一點點的小插曲,以為SPECIAL SHOW謝幕畫上休止符,想不到熱情交警再加碼上演,車子被違規拖吊車拖走了,領車加計程車資兩張有找。獻給這對新人的祝福不僅僅夠誠意,也夠澎湃啦!


 



祝福長昆與郁茹琴瑟和鳴、唱隨諧樂、甜蜜綿延、幸福好孕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猩猩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