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彷若電影「哈利波特」魔法學院般的神秘與驚嘆,如同童話故事的夢幻莊園。「老英格蘭莊園」座落於台14甲線往南投清境的路線上,黑白相間的城堡築體及地標般的鐘塔非常惹人注目,華麗典雅的英式風格亮眼吸睛。


 



 



 


        來到「老英格蘭莊園」內,觸目所及展現的是帶有濃濃道地英國古典建築的優雅。以16世紀末的都鐸式建築風格為藍圖打造,再融入哥德元素及裝飾華麗的巴洛克風格鐘塔,精雕細琢,華麗貴氣無與倫比。


 



 


隨處可見美輪美奐的雕像與裝置藝術,


皆來自歐洲的原創與莊園主人的堅持。


 



 


        與其說是民宿,不如說是圓夢的藝術創作。散發英倫貴族風韻的「老英格蘭莊園」,主人家即是清境民宿達人羅介鴻兄弟精心籌劃,是繼「香格里拉空中花園」與「音樂城堡」後,另一驚艷鉅作。


 



 



 


        為了真實重現英格蘭都鐸王朝的皇室貴氣,歷經9年的設計到完工。所有築體元素都是經由老闆嚴謹的考證與構思,每一磚都是莊園主人的心血砌成,每一瓦都是莊園主人的夢想打造,如此一座美麗的城堡在清境山坡上綻放璀璨的光芒。



 



 


整棟民宿設計充滿巧思,


不論是屋簷、窗台、園藝景觀都充滿濃濃的異國風情!!


 



 


         雍貴逼人的「老英格蘭莊園」,即使是路燈,都能感受到歐洲皇室的華貴氣派。如此尊寵的歐式住宿體驗,花費自然也高貴,五位數的消費貴氣迎人,敬待客倌的鑑賞。


 







 


         想要領略「老英格蘭莊園」內部陳設的富麗堂皇,品嚐下午茶是最親民平價的消費。可惜我們一行抵達時,餐廳已客滿,無緣一親芳澤感受貴族般的尊寵與佳餚饗宴,只好隨意溜搭拿起相機,紀錄這美麗的景象,期待下次的造訪。




 


        其實莊園為了維護住宿賓客及用餐嘉賓的尊榮品質,出入莊園皆須嚴密管控。想一窺雍容貴氣,唯有入園消費。


 



 



 


湛藍的天空、


碧綠相襯的落羽松與華麗的歐式古典建築,


構成一幅美麗動人的詩情畫!!


 



 



 


氣勢磅礡的鐘樓,高聳直立,


典雅壯麗的都鐸風格,


充滿英式浪漫風情,


讓人感覺彷如置身歐洲古堡旅店。


 



 



 


         有機會徜徉品味清境的自然之美時,不妨順道造訪老英格蘭莊園,慢遊品賞英式都鐸建築丰采,享受這古典又時尚的美麗悠閒。


 





 


老英格蘭精品旅店The Old England Boutique Hotel



地址:546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壽亭巷20-2、20-3號



電話:(049)280-1808



訂房專線:(049)280-2166



網址:www.theoldenglan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猩猩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